学校主页
莞城校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保部莞城校区校卫队开展拓展运动会
  • 稿件来源:莞城校区
  •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11日 16:55
  • 访问量:
  • 字体大小:  


12月10日下午,安保部莞城校区校卫队在田径运动场的篮球场举行拓展运动会,安保部部长黄辉,安保部副部长、莞城校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王平出席,莞城校区校卫队全体队员参加。

此次拓展运动会分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两大类共七个挑战项目,对参赛队员的团队协作、体能素质、身体协调等都有不少的要求。

现场大家参与积极性高、热情高涨,全程投入到比赛当中,赛场上笑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为团队、为同伴取得胜利而欢呼雀跃,现场气氛融洽活跃。

通过这次拓展活动不单止增进了队员之间的沟通、拉近了距离,还展现了莞城校区校卫队员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大家都表示要把这种精神发扬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守护莞城校区安全稳定作出自己的更大贡献。

(撰稿/初审:李应坚  二审:洪燕霞  三审:王平)



上一篇: 莞城校区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下一篇: 莞城校区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 2012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广东·东莞市城区学院路251号 邮编:523106 Tel:0769-22680818 Fax:0769-22621532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