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莞城校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引领 校地联动 和谐共创”——莞城校区党支部与继教学院第二党支部、堑头社区党委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 稿件来源:莞城校区
  • 更新时间:2024年01月24日 11:08
  • 访问量:
  • 字体大小:  


根据莞城校区党支部与继教学院第二党支部党建结对共建工作安排,1月22日下午,莞城校区党支部与继教学院第二党支部与堑头社区党委联合开展了“党建引领 校地联动 和谐共创”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安保部副部长、莞城校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莞城校区党支部书记王平,继教学院副院长罗列,堑头社区党委副书记陈建华、党委委员,以及三方的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在堑头社区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三方互相交流了党建经验,研究了校园周边环境共建共治的思路,探讨了如何充分发挥高校与街道社区的优势互补共促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参观了堑头社区党建公园和村史馆,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在红色步道回顾党的历史,在村史馆了解堑头社区发展历程,以及在党的领导下特别是改革开放后取得的飞跃发展。在参观过程中让大家接受党性、廉政教育,感悟我党伟大的精神内涵,继续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不移地勇毅前行、踔厉奋发。

(撰稿/初审:李应坚  二审:洪燕霞  三审:王平)



上一篇:
下一篇: 莞城校区党支部与继教学院二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课)

© 2012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广东·东莞市城区学院路251号 邮编:523106 Tel:0769-22680818 Fax:0769-22621532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