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莞城校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图文 > 正文
莞城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稿件来源:莞城校区
  •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5:58
  • 访问量:
  • 字体大小:  


71日上午,莞城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健,管委会副主任李奇,以及支部其他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概括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主题明确提出“九个必须”重要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新的时代号召。

刘健表示,作为共产党员、党的教育工作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我们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我们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撰稿/一审:李应坚  二审:洪燕霞  三审:刘健)



上一篇: 刘健凌晨督查莞城校区校园安全工作
下一篇: 莞城校区组织教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 2012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广东·东莞市城区学院路251号 邮编:523106 Tel:0769-22680818 Fax:0769-22621532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