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莞城校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图文 > 正文
莞城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开展“回顾光辉历程 砥砺奋进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 稿件来源:莞城校区
  •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10日 15:18
  • 访问量:
  • 字体大小:  


79日上午,莞城校区管委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回顾光辉历程 砥砺奋进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到东莞图书馆参观“光辉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东莞党史档案文献展”。莞城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健,管委会副主任彭日新、李奇,以及全体党员、教职员工参加。

本次展览由中共东莞市委办公室、中共东莞市委组织部、中共东莞市委宣传部、中共东莞市委党史研究室、东莞市档案馆联合主办。展览由“燎原、探索、变革、筑梦”四个部分组成,展线长300米,通过230余块展板,近900幅珍贵历史图片、精品档案、重要文献,串联起东莞党史百年记忆。

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驻足观看,经常交流图片背后的历史与革命故事,在党的领导下在回望党在东莞发展的光辉革命历程中,接受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史教育。

刘健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慷慨激昂、振奋人心!通过这次图片展回顾百年东莞党史的峥嵘岁月,让大家更深刻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振奋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精气神,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更加坚定的意志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迈进,奋力推动东莞、学校在新征程上加快高质量发展。

(撰稿/初审:李应坚  二审:洪燕霞  三审:刘健)



上一篇:
下一篇: 莞城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 2012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广东·东莞市城区学院路251号 邮编:523106 Tel:0769-22680818 Fax:0769-22621532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