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莞城校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图文 > 正文
莞城校区党工委组织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 稿件来源:莞城校区
  •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09日 15:10
  • 访问量:
  • 字体大小:  


79日上午,莞城校区党工委组织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健,管委会副主任彭日新、李奇,以及莞城校区管委会其他教职员工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跨越时空、气势恢宏,洞察历史、指引未来,庄严宣告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宣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深刻归结党团结带领人民奋斗、牺牲、创造的主题,鲜明提出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揭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科学回答了我们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重大命题,定格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开启更加恢宏的新征程新赶考,激励鼓舞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会议同时传达了74日学校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学校关于认真抓好近期重点工作落实的通知精神。

刘健表示,管委会全体教职员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效,抓好重点工作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做细,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在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中不断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撰稿/初审:李应坚  二审:洪燕霞  三审:刘健)



上一篇: 莞城校区党工委组织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学习会
下一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莞城校区师生办事服务中心建设

© 2012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广东·东莞市城区学院路251号 邮编:523106 Tel:0769-22680818 Fax:0769-22621532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