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莞城校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图文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莞城校区师生办事服务中心建设
  • 稿件来源:莞城校区
  •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08日 15:04
  • 访问量:
  • 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把群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莞城校区管委会和党委学研工作部、学生处牵头建设莞城校区师生办事服务中心。78日上午,党委学研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学生社区党工委书记黄金和来莞城校区与莞城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健研究推进莞城校区师生办事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黄金和表示要把学习党史对照现实、推动工作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建设莞城校区师生办事服务中心是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实事,真正把实事、好事做到师生心坎上。

刘健强调,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建设莞城校区师生办事服务中心,从完善管理制度、优化办事流程、加强精细管理角度出发,整合学校多个部门资源,解决提交材料的重复性、行政部门之间缺乏信息共享等方面存在的瓶颈问题, 师生办事服务中心集中了学校多个职能部门的日常工作业务,极大方便了师生办事需求,实现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的目标,对学校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效能发挥了积极作用,切实增强了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撰稿/初审:洪燕霞  二审:李应坚  三审:刘健)



上一篇: 莞城校区党工委组织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 莞城校区召开2021年第七次安全工作联席会议暨校园安全大检查

© 2012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广东·东莞市城区学院路251号 邮编:523106 Tel:0769-22680818 Fax:0769-22621532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