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莞城校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莞城街道教育管理中心检查指导莞城校区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
  • 稿件来源:莞城校区
  •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26日 14:59
  • 访问量:
  • 字体大小:  


    8月25日下午,莞城街道教育管理中心检查指导莞城校区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管委会副主任彭日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黄湘,以及后勤管理办、学工部、管委会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了莞城校区秋季开学各项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认真查阅了各类工作预案、台账、资料,现场调研了莞城校区校园整体情况,对莞城校区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就进一步确保秋季开学工作顺利开展提出意见建议。

    彭日新首先感谢了莞城街道教育管理中心对莞城校区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认为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于完善校区各项工作意义重大。目前国内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莞城校区管委会将继续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与教育管理部门持续保持紧密联系,双方同心协力,共同维护校园疫情防线,切实提升校园整体安全稳定,充分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撰稿/一审:李应坚 二审:洪燕霞 三审:黄湘)




上一篇: 莞城校区开展秋季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下一篇: 莞城校区工联会组织联合拓展活动

© 2012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广东·东莞市城区学院路251号 邮编:523106 Tel:0769-22680818 Fax:0769-22621532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