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莞城校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东莞市教育局领导莅临莞城校区指导调研学生返校工作
  • 稿件来源:莞城校区
  •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03日 11:42
  • 访问量:
  • 字体大小:  


9月2日下午,东莞市教育局一级调研员张炳祥一行到莞城校区调研指导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忠红,人资处学工部莞城校区管委会安保处勤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张炳祥一行实地走访了莞城校区学生返校现场、教学楼、核酸检测点、食堂等重要场所,详细了解了莞城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各类方案、预案以及学生返校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张炳祥表示,学校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统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确保秋季开学安全顺利有序。

李忠红表示,学校坚持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省市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和督促检查,强化与属地配合协作与信息共享,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校园。同时要求各二级组织机构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行动,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撰稿/初审:李应坚  二审:洪燕霞  三审:黄湘




上一篇: 莞城校区管委会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
下一篇: 莞城校区开展秋季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 2012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广东·东莞市城区学院路251号 邮编:523106 Tel:0769-22680818 Fax:0769-22621532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