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莞城校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卫健局莅临莞城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 稿件来源:莞城校区
  •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29日 09:55
  • 访问量:
  • 字体大小:  


9月28日上午,东莞市卫生健康局检查组一行莅临莞城校区检查督导校园卫生工作,莞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彭日新,以及莞城校区管委会、后勤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

检查组实地走访了医务室、教学楼、健康观察区、物资仓库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校区卫生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相关责任人的介绍,查看相关资料、台账、方案、报告,检查有关卫生设备资质等。通过检查,市卫健局对莞城校区的卫生及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下一步莞城校区管委会将协同相关职能部门落实整改措施,并以此为契机,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安全工作,杜绝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



撰稿/初审:李应坚  二审:洪燕霞  三审:黄湘




上一篇: 莞城校区管委会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实操演练
下一篇: 莞城校区管委会组织召开2022年第五次安全工作联席会议

© 2012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广东·东莞市城区学院路251号 邮编:523106 Tel:0769-22680818 Fax:0769-22621532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