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莞城校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莞城校区管委会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 稿件来源:莞城校区
  •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30日 09:57
  • 访问量:
  • 字体大小:  


9月29日下午,莞城校区管委会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管委会副主任彭日新主持。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黄湘以及管委会其他教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近期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开展师德教育,部署国庆假期期间工作安排等。

会议要求管委会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疫情形势,按照学校及部门相关要求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合理安排时间,确保国庆假期期间及节后校园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会议强调,广大教职工要自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教师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自觉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到自己的实际工作当中,以昂扬的精神和扎实的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初审:李应坚  二审:洪燕霞  三审:黄湘)




上一篇: 区校联动 筑牢防线
下一篇: 莞城校区管委会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实操演练

© 2012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广东·东莞市城区学院路251号 邮编:523106 Tel:0769-22680818 Fax:0769-22621532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