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莞城校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莞城校区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 稿件来源:莞城校区
  •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01日 14:30
  • 访问量:
  • 字体大小:  


  为了激发莞城校区广大教师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力,1130日,莞城校区田径运动场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熙和莞城校区参赛队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开幕式,为活动增色不少。

 

  曾熙在致词中表示,莞城校区工联会举办的趣味运动会,主要目的是让大家放松身心、舒展筋骨、缓解压力、拉进距离,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大家能够爱运动、爱健康、爱生活,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全情投入、确保安全,并将“快乐、健康”的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促进身体健康、赋能生活品质,同心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莞城校区工联会、莞城校区管委会联合承办,莞城校区各工作部门组建了8支队伍,参与了“巨人的脚”、“珠行万里”、“长杆跑”、“同心鼓击球”和“飞盘九宫格”等五项富有趣味性的比赛项目。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个项目都充满了欢声笑语。参与者们在比赛中互相交流、增进友谊,精神焕发,充分展示了教师员工的团队精神和活力。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有效地调动了广大教师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力。

 

编辑/初审:蔡莹莹   复审:潘荣新   终审:陈健明

 



上一篇: 安保部莞城校区校卫队开展拓展运动会
下一篇: 莞城校区组织召开学生安全工作座谈会

© 2012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广东·东莞市城区学院路251号 邮编:523106 Tel:0769-22680818 Fax:0769-22621532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