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莞城校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莞城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稿件来源:莞城校区
  •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26日 15:25
  • 访问量:
  • 字体大小:  


426日上午,莞城校区管委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主题党日活动等党建工作,莞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奇以及其他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要求明确,具有很强的现实性和针对性,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部署了开展“洁净校园齐参与”爱国卫生主题党日活动具体安排,研究了其他党建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党员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敢于冲锋在第一线,助力和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全力做好师生返校服务保障工作。

(撰稿/初审:李应坚  二审:洪燕霞  三审:李奇)



上一篇: 莞城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开展“洁净校园齐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莞城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开展“深化课堂教学改革 提升课程育人质量”主题党日活动

© 2012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广东·东莞市城区学院路251号 邮编:523106 Tel:0769-22680818 Fax:0769-22621532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