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莞城校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莞城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 党员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 稿件来源:莞城校区
  •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09日 16:11
  • 访问量:
  • 字体大小:  


68日,莞城校区管委会党支部组织开展“疫情防控 党员先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助力莞城校区开展全体在校师生核酸检测工作。

核酸检测现场,党员志愿者们早早到达,提前做好场地布置,积极引导师生主动配合,提醒排队师生佩戴口罩、保持距离,持续维持现场秩序,主动提醒信息录入,耐心指引检测流程,热情解答各种问题,遇到行动不便的退休教职工时,党员志愿者主动上前,助其顺利完成检测,在大家同心协力下,核酸检测工作有条不紊地顺利进行。

在整个志愿活动的过程中,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全情投入、全力以赴,为排队的师生们提供了耐心细致的服务,点点滴滴的行动,无不体现着党员志愿者为民办实事的初心使命,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的责任担当。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莞城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加校区各项抗疫活动,以党建为引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和服务师生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为我校师生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撰稿/初审:李应坚  二审:洪燕霞  三审:彭日新)



上一篇: 莞城校区管委会党支部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莞城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 2012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广东·东莞市城区学院路251号 邮编:523106 Tel:0769-22680818 Fax:0769-22621532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