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莞城校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莞城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党员集中参加纪律教育
  • 稿件来源:莞城校区
  •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12日 14:34
  • 访问量:
  • 字体大小:  



9月9日上午,莞城校区管委会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黄湘主持,管委会党支部党员以及其他教职工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传达了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要求,集中学习了《教育系统警示案例汇编》,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自觉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进学校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初审:李应坚  二审:洪燕霞  三审:黄湘




上一篇: 莞城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开展集中学习
下一篇: 莞城校区管委会党支部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 2012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广东·东莞市城区学院路251号 邮编:523106 Tel:0769-22680818 Fax:0769-22621532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