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莞城校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莞城校区党支部与继教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 稿件来源:莞城校区
  •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17日 09:31
  • 访问量:
  • 字体大小:  


11月16日下午,莞城校区党支部联合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为“预防为主,生命至上”结对共建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安保部副部长、莞城校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王平以及双方支部党员、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主要内容是开展消防安全技能实操、模拟火灾逃生疏散以及消防车灭火演练。党员同志一方面作为现场工作人员协助维持现场秩序、搬运消防器材、清理演练现场等,另一方面也作为实操演练参与者,与同学们一起认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技能。

本次活动通过专业人士的讲解和引导,让师生们掌握基本的消防器材使用操作和逃生疏散就技能,从自己做起积极引导周围的同学同事自觉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构筑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

(撰稿/初审:李应坚  二审:洪燕霞  三审:王平)




上一篇: “改革开放再出发 初心使命齐践行”——莞城校区党支部与继教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莞城校区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 2012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广东·东莞市城区学院路251号 邮编:523106 Tel:0769-22680818 Fax:0769-22621532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