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莞城校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莞城校区召开LED安全工作座谈会
  • 稿件来源:莞城校区
  •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09日 10:12
  • 访问量:
  • 字体大小:  


为加强校区内LED电子显示屏安全管理,3月8日上午,莞城校区联合政法委、国安局、公安局、教育局等属地职能部门开展校园LED安全管理工作座谈会,安保部副部长、莞城校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王平主持,宣传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图书馆等部门相关负责老师参加。

王平系统介绍了莞城校区LED的分布、使用以及管理情况,听取了政法委、国安局、公安局、教育局等职能部门的安全管理建议及要求。

王平感谢各职能部门对莞城校区安全工作的支持。他表示,校内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防护工作,加大日常巡查和网络安全隐患自查整改,切实落实防篡改、防入侵、防攻击等网络安全保护措施,加强内容更新权限管理和安全审核,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网络安全事件的发生。

(撰稿/初审:李应坚  二审:洪燕霞  三审:王平)



上一篇: 莞城校区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篇: 莞城校区多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 2012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广东·东莞市城区学院路251号 邮编:523106 Tel:0769-22680818 Fax:0769-22621532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