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莞城校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莞城校区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稿件来源:莞城校区
  •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15日 08:47
  • 访问量:
  • 字体大小:  


3月14日下午,为进一步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根据省市相关文件要求,安保部协同总务后勤部在莞城校区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安保部副部长、莞城校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王平带队,安保部、总务后勤部、消防维保单位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王平一行实地查看教室、宿舍、食堂、仓库、商铺等消防安全重点部位的消防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消防设施器材检查记录是否到位、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电动车的停放充电是否安全、食堂及商铺用火用电用气是否规范宿舍是否存在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现象、是否有易燃物品违规堆放、每日巡查制度是否落实等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要求相关部门马上进行整改。

王平强调,各二级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管理,做好消防安全宣传培训,定期开展自查自纠,同时要求消防维保单位加强防火巡视巡查,做好消防设施器材的维护保养,认真履行职责,确保万无一失。

(撰稿/初审:李应坚  二审:洪燕霞  三审:王平)



上一篇: 莞城校区开展宿管员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篇: 莞城校区召开LED安全工作座谈会

© 2012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广东·东莞市城区学院路251号 邮编:523106 Tel:0769-22680818 Fax:0769-22621532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