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莞城校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莞城校区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稿件来源:莞城校区
  • 更新时间:2023年09月14日 15:23
  • 访问量:
  • 字体大小:  


9月13日上午,莞城校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平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带头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开展了检视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挖问题症结,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找准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随后支部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平表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做到实事求是、坦诚相见,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莞城校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撰稿/初审:李应坚  二审:洪燕霞  三审:王平)



上一篇: 莞城校区党支部与继教学院党总支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莞城校区党支部与继教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 2012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广东·东莞市城区学院路251号 邮编:523106 Tel:0769-22680818 Fax:0769-22621532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