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莞城校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莞城校区党支部与继教学院党总支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 稿件来源:莞城校区
  • 更新时间:2023年09月23日 11:19
  • 访问量:
  • 字体大小:  


为提升基层党建水平,莞城校区党支部与继教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以此为契机,9月22日,莞城校区党支部与继教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继教学院党总支书记潘荣新、副书记邹胜美,继教学院副院长罗烈,安保部副部长、莞城校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王平,以及双方党员、群众代表参加。

参观队伍在黄江镇党委委员曹大劲等领导陪同下参观了黄江镇党史公园、黄江镇党史主题馆、黄江镇黄牛埔美术馆“书画传廉韵,翰墨颂清风”书画展等。

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志们学党史、悟思想,让精神受到洗礼,自觉培养崇德尚廉、持廉守正的传统廉洁文化精华,涵养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自觉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加快推进学校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建设,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跃升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初审:李应坚  二审:洪燕霞  三审:王平)




上一篇: 莞城校区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月专题学习研讨警示会议
下一篇: 莞城校区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12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广东·东莞市城区学院路251号 邮编:523106 Tel:0769-22680818 Fax:0769-22621532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