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莞城校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莞城校区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 稿件来源:莞城校区
  •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15日 09:18
  • 访问量:
  • 字体大小:  


11月14日下午,莞城校区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安保部副部长、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党支部书记王平主持。

会议由王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读了《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集中观看了《回望中共三大百年——红色南粤薪火相传》系列党史公开课,以及安排部署近期党建活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能让我们全面地了解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丰富内涵,全体党员要认真研读、学以致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党的历史上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对党的发展和中国革命进程影响深远,党员同志要在重温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缅怀先烈中传承红色基因,全力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撰稿/初审:李应坚  二审:洪燕霞  三审:王平)



上一篇: 莞城校区党支部与继教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莞城校区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月专题学习研讨警示会议

© 2012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广东·东莞市城区学院路251号 邮编:523106 Tel:0769-22680818 Fax:0769-22621532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