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莞城校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莞城校区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月专题学习研讨警示会议
  • 稿件来源:莞城校区
  • 更新时间:2023年09月28日 11:25
  • 访问量:
  • 字体大小:  


   

9月27日,莞城校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纪律教育月专题学习研讨警示会议,党支部书记王平主持。

会议上王平分别以“‘数’学《论党的自我革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为主题给党员同志们上了一节内容生动、意义非凡的党课。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

会议还通过对《镜鉴——2023年东莞市党员干部正风反腐警示录》、《教育系统警示案例汇编》部分案例进行分析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警钟、开展警示教育。

王平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通过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把纪律教育学习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跃升发展的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

(撰稿/初审:李应坚  二审:洪燕霞  三审:王平)



上一篇: 莞城校区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篇: 莞城校区党支部与继教学院党总支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 2012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广东·东莞市城区学院路251号 邮编:523106 Tel:0769-22680818 Fax:0769-22621532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