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莞城校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莞城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 稿件来源:莞城校区
  •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07日 15:07
  • 访问量:
  • 字体大小:  


66日上午,莞城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是推动我国青年发展事业、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将其作为政治理论学习重要内容,引领青年师生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省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代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广东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深刻凝练实践中积累的经验体会,科学谋划未来一段时期广东发展的美好蓝图,与时俱进深化“1+1+9”工作部署,对广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真抓实干,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提高能力本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党建工作。

(撰稿/初审:李应坚 二审:洪燕霞 三审:李奇)




上一篇: 莞城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 党员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莞城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开展“洁净校园齐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 2012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广东·东莞市城区学院路251号 邮编:523106 Tel:0769-22680818 Fax:0769-22621532   粤ICP备05008829号